到日本的第一個早晨,沒有嘰嘰喳喳的麻雀聲,只有ㄚㄚㄚ的烏鴉聲

在此同時,我幾乎是被嚇醒的! 在日本的前幾天,每次聽到烏鴉生其實都會被嚇到

但久了也就習慣了,回到台灣早晨聽到的是麻雀聲還真是有點怪

烏鴉  

日本的住宅區其實非常安靜,路上行走的人幾乎不太會互相交談,家家戶戶也不會傳出電視的聲音

有一天在家裡附近閒晃,突然就有一隻烏鴉(上圖)飛到一戶人家的屋頂上,大聲的發出ㄚㄚ的聲音

真得是很囂張啊!

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拍,不過路人都用一副就是明明只是隻烏鴉有什麼好拍的眼神看我,還蠻丟臉的

DSC00885DSC00886DSC00899  

有一天我在家裡附近的迷你的神社[天祖神社]參拜,但事實在是搞不清楚日本人的參拜模式

就用自己的方法雙手合十拜了幾下,然後就開始拍照

突然,頭頂傳來烏鴉的叫聲,其實很可怕,當下覺得我是不是對神明不敬

我亂拜一通又照相,想說這下完蛋了,神明生氣了!

因為在日本,某些神社甚至會把烏鴉神格化,把烏鴉作成雕像,繪馬等等

甚至說成是神的使者,但是我還是覺得烏鴉很恐怖

 DSC01368DSC01378DSC01381  

在代代木公園裡,烏鴉離我真的是超近的,距離不到一公尺,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拍一下

烏鴉真的很大一隻,就跟一隻雞差不多大吧!

不過那一天也近距離的被眾多烏鴉給轟炸了,真得是很吵!

某天在千鳥淵的河邊,看到一隻烏鴉叼著自己的戰利品飛到我前方的樹枝上就開始啄食起來

等我近看才發現,這隻戰利品居然有常常的尾巴! 原來是一隻老鼠

其實那畫面還蠻嚇人的,我還是覺得烏鴉很邪惡

不過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烏鴉真的不怕人,很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ment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